梓還

尽量日更选手在线挑战……

【知否观影与凤行】那盛家的六姑娘怎的这般放肆!

盛家的六姑娘竟是堂堂灵界碧苍王!


观影人员:盛大娘子 盛纮 盛墨兰 盛明兰 盛如兰 林小娘 顾廷烨 齐衡……


【】为观影内容


盛明兰一贯忍让,从不曾展露风头,也不愿招惹是非,在四姑娘和五姑娘的争执中也并未做错任何事。


可孔嬷嬷这不偏不倚的一番说辞将这盛家三位姑娘全都说得哑口无言,盛明兰虽被责骂但并无怨恨,孔嬷嬷不愧是见过大世面的人,说话通透,有理有据,让盛明兰好生钦佩。


待孔嬷嬷走后,盛家三位姑娘站立起来准备离开,突然空中出现一片天幕,众人纷纷被摁在原处不让离开。


墨兰率先惊呼起来:“这是怎的,为何我动不了了,爹爹救我!”


其他人都没动,就墨兰先扮起了可怜,如兰早就看不惯墨兰这般假惺惺的样子,冲着墨兰便喊了起来:“别人都没说什么,倒你先开始叫了起来,爹爹也不是万能的,怎的你一有什么事就喊爹爹,莫不是还想再受两板子。”


纮郎见两姐妹又开始吵了起来,便想着发挥他一家之主的尊严,于是厉言教训了两位姑娘还夸赞了在一旁闷不做声的六姑娘。


盛明兰尴尬一笑,不愿掺和这档事,她可不想得罪二位姐姐。


现在他们都不能离开,能有这般能力的莫非是天生的神仙,盛家这几位各怀鬼胎,心里悱恻了起来。


一道温和的女声传来。


“请各位坐好,认真观看。”


盛家诸位怕惊扰了上仙便也不再争吵安静坐了起来。


空中赫然出现了六姑娘的脸。


纮郎一惊想起身却又觉得有失家主的尊严,于是指着天幕上的脸对盛明兰疑惑说道:“明儿,这是?”


盛明兰也很纳闷,为什么这个女子竟和她长得一样。


盛墨兰在一旁添油加醋:“我看这定是六妹妹耍的把戏,六妹妹无端挨了板子肯定心里怨恨,于是便用这种方式宣泄不满。”


“四姐姐,我…我没有,不是我!”明兰摆手不断解释道。


盛如兰可不惯着盛墨兰这德行,“盛墨兰,你少在这瞎说,六妹妹从刚才起一直和我们在一起,未曾离开过半步,你从哪得知是六妹妹干的?我看莫不是你想陷害六妹妹。”


盛墨兰被说得委屈了,她眼角泛红,委屈看向盛纮。


“爹爹,墨儿没有,不关墨儿的事。”


林小娘子和大娘子各自想着自己的女儿在一旁争吵了起来,盛纮被吵得头疼,刚想制止,却被天幕中的声音打断。


此时每家每户全都如盛家一般被困在家中观看着天幕。


【一声雷声响彻云霄,一名女子身穿束身黑袍,头发被金色发带绑起,英气十足。


“本王不回,谁的令也没用!”


“仙界指婚,灵尊已然应允,事关两界,王爷莫要一意孤行。”


那女子手持长枪,丝毫未被此话劝退。


“我堂堂灵界碧苍王,岂能嫁与那等花心草包,诸飞将军,这婚本王逃定了。”


“王爷休怪,我等得罪了。”为首的黑衣男子手一挥其他人便将沈璃团团围住。


“敢拦本王,有胆色,好啊,尽管来战!”】


后续:那盛家的六姑娘怎这般放肆!


见彩🎊



评论(3)

热度(2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